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金融办>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公布2024年引才工作计划
日期:2024-03-01 15: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01 15:01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2月27日,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新闻发布会上,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公布了2024全区引才工作计划。

据悉,此次发布的《目录》涉及智能终端、大健康、软件信息服务、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领域以及教育、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收录产业领域岗位185个、教育领域岗位60个、卫生领域岗位50个、机关岗位26个。为充分发挥《目录》的导向作用,更好链接市场需求和人才供给,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同时公布了2024年全区引才工作计划。

按照计划,2024年,我区将安排各类人才招引活动120余场,在“春招”“秋招”等关键时间节点,集中组织区内用人单位赴市内外重点高校开展大型校园引才活动。活动将进一步聚焦我区“3+2”重点产业发展和“满天星”行动计划实施,在专业学科突出的院校举办专场招聘引才活动,帮助用人单位招引专才、特才。此外,“百万人才兴重庆”“广阳湾智创生态城专场引才”“成渝云牵手·双城共春风”等各类引才招聘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依托人社部门和人力资源机构的线上平台,我区还将开展“直播带岗”等特色线上招聘活动。

据了解,2024年我区各类引才活动及相关招聘信息,将在重点高校的就业官网、政府网站、“江南菁英”微信小程序等平台渠道实时发布。

2024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主要引才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