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经济信息委>首页>工作情况
区经信委三举措做好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8-22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8-22 00:00
字号:
分享:

一是抓排查整治。 开展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 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 ,深入厂房、车间,对 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 安全工作进行排查,重点对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坚持开展“日周月”隐患排查、是否开展高温汛期安全风险研判等进行检查,共检查了 15 家工业企业,发现一般安全隐患21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 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抓安全培训。邀请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40余家工业企业开展有限空间工作培训,重点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有限空间作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培训,确保参训率达到 100%。通过培训,规范和指导相关从业人员掌握有限空间作业风险、作业要求和遇险时的施救方法,防止盲目施救,确保安全生产。

三是抓宣传教育。在企业厂房、车间等一线生产作业的重点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安全生产短片等方式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