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机关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机关事务局开展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活动
日期:2022-07-29 1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9 15:1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厨师的餐饮烹调技能,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加强厨艺交流切磋,不断提高菜品质量推进满意食堂建设728,区机关事务局精心组织安排,开展了主题为健康厨房我争’”的烹饪比赛。比赛选手AB区食堂厨师组成,由区机关相关单7名领导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六个类别,按切配、凉菜、荤菜、素菜、白案和主食分类,既有规定菜品,也有特色菜品,评委根据菜品的“色、香、味、形”进行打分。比赛中,参赛厨师纷纷秀出创意,亮出绝活,菜肴在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方面都很考究,丝毫不逊色大型专业比赛,也让评委不禁感叹高手在民间。

本次竞赛,不仅给厨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手艺、切磋厨艺、提升素质的平台,为提升全机关后勤服务的保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赛厨师也纷纷表示,比赛很有意义,对提高自身厨艺大有裨益,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我区打造满意食堂品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