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机关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行政中心B区食堂积极推进“三心”建设
日期:2021-11-26 16: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6 16:45
字号:
分享:

为推进“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职工用餐体验,行政中心B区食堂推出“三心建设”,即餐食养心、疫情放心、冬季暖心,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用餐幸福感。

一是“餐食养心”。行政中心B区食堂全力建设“营养健康食堂”,打造养心食堂,围绕合理膳食和减盐、减油、减糖(“三减”),健全每周菜单,标注低油低盐菜品和粗粮,并在菜单上标注“成年人每日能量需要量为2000kcal每日食盐摄入量不超过5g”,记录每周食堂盐油使用量,统计用餐人数,计算人均摄入量。并结合营养健康相关文件,张贴垃圾分类标识等

二是“疫情放心”。在食堂1-3楼关键点位设置专人监测点,提供免洗洗手液等应急防疫物资,在食堂各个楼梯和电梯出入口张贴“请佩戴好口罩进入食堂区域”温馨提示劝导就餐人员佩戴好口罩。所有食堂工作人员均已按时完成了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无异常。

三是冬季暖心”。做好食堂冬季保暖保温工作,更换安装门帘6组,隔绝冷风;清洗维护食堂区域所有空调,合理调节室温;更换部分不锈钢汤桶为保温桶,确保开餐期间的稀饭、豆浆等不会因室内温度变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