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机关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机关事务局以“三心”服务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日期:2020-07-29 14: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29 14:33
字号:
分享:

区机关事务局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执守简朴、力戒浮华,从严从紧控制机关运行成本,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践行“三心”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一是精细化管理尽心。精心做好管理,改变粗放型或经验型保障模式,不遗余力精益求精,做好精细化管理;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细化办事程序和工作流程,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运行体系,努力回应每一份美好的期待。

二是均等化保障放心基于过紧日子要求、供需矛盾突出、保障资源分散等状况,尽力做到事权统一、权责匹配,把“见子打子”保障模式转变为集中统一、集约高效的保障模式,让服务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

三是无差别服务暖心。对待服务对象要一视同仁、不能亲疏有别;服务标准要严格统一、不能厚此薄彼;服务品质要特定高效,不能忽高忽低。让每一个服务对象感受到被关心、被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