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机关事务局>首页>工作情况
消防培训进机关 集中“充电”学消防
日期:2020-07-01 10:4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1 10:4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 区机关事务局2020630日下午,邀请了重庆市利民消防中心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消防知识讲座,对全局干部职工、正联公司保安保洁人员、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工作人员57人进行了培训,全面提高了机关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机关单位火灾防控综合能力。

    培训中,教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警示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围绕如何预防火灾发生、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开展火场逃生与自救以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贴近实际的安全常识入手,全面细致地阐述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灭火的最佳时机,大家学习情绪高涨。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进机关集中“充电”活动,使干部职工切实感悟了消防、了解了消防和认识了消防,切实提高了机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确保行政中心A区的消防安全夯实了良好基础。  

                        重庆市南岸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