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切实推进城市更新品质提升“七个优化”重点工作百日行动
日期:2021-08-30 1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17:19
字号: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国资委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我区国资国企发展新征程。

2021年8月25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我区城市更新品质提升“七个优化”重点工作百日行动,区国资委会同区城建集团邀请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20余家银行召开融资对接会,共同研究我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融资事宜。

为切实推动南岸区城市更新工作,区国资委专门改组成立了南岸区城市更新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主要负责全区城市更新工作。同时,会同区城建集团发布城市更新工作资金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进我区城市更新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