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国资讲堂”之国资国企党委、政务信息工作培训
日期:2021-04-20 15:4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0 15:48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国资系统党委、政务信息的撰写技巧和能力,近日,南岸区国资委特邀区委办、区府办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对国资国企党委、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专场培训。国资国企分管负责人、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委办信息工作负责同志以“从辩证法中点燃党委信息智慧的火花”为题,对党委信息的定义、功能、重要性、分类和刊物设置,以及撰写的技巧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区府办信息工作负责同志从信息写作会前调查引入主题,对政务信息的意义和重要性、作用、定义、分类和刊物设置、常见的错误信息分析,以及如何写出一篇优质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国资国企系统信息员们的责任意识、信息意识、学习意识和质量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为今后国资国企信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区国资委将继续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态度抓好信息工作,加大信息宣传推介力度,着力营造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突破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