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举办IPO专题讲座,努力开启国企上市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1-04-12 15: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2 15:40
字号:
分享:

区国资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国资国企综合学习平台 ——“国资讲堂”,借智借力,开阔视野,为我区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储备。

2021年4月9日,区国资委特邀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专业人士,举办国企IPO上市专题讲座,为国资国企解读我国IPO市场全景与境内外市场战略选择,梳理国企上市路径。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激发了国资国企开新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向外看、向前看的能动性,有力的聚合了共推国企转型发展的动力。区国资委将切实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定力,聚焦国企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紧紧扭住资本纽带,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新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