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马拉松赛事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17 1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17 15:06
字号:
分享:

11月15日,期盼已久的2020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赛在南滨路鸣枪起跑,近4900名选手用热爱点燃赛道,用激情让山城沸腾。

上午八点,2020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赛准时发令,发令仪式由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主持。出席起跑仪式活动的嘉宾有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中共南岸区委书记颜伟,南岸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一清,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维,南岸区政协主席甘联君,重庆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牟丰京,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毅梅等领导。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李波以2小时23分1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赵浩以2小时27分4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李林东以2小时32分40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组向付召以2小时58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叶瑞和朱娟分别以3小时02分06秒、3小时05分00秒的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物资领取一人一证,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严格把控,为选手提前佩戴健康标识。赛事现场除了以往的检录环节外,还增设了多个体温检测点,对选手健康状态进行二次核查。组委会还为选手配备口罩等防疫物资,在起跑前引导选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本次赛事引入智能黑科技,实现医疗急救保障的智能化管理,极大提升了风险预判能力和处置能力。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重庆防控疫情的能力及防控疫情方法的科学性、有效性,也用赛促练的方式,促进全民健身到全面健康局面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