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强化消防培训 筑牢安全意识
日期:2020-10-16 19:5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19:55
字号:
分享:

为确保公司及业主的财产生命安全,根据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自8月以来,正联公司全覆盖式开展员工消防器械实操培训活动,确保全体员工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械。

活动分为3个阶段,共计用时1个月,350多名员工参与此次培训。首先是公司安全生产小组召开消防安全暨灭火器模拟实操培训会,集中对各部门指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模拟实操培训,并安排部署全覆盖实操培训工作任务。然后由各部门参加培训的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本部门各班组的模拟实操培训,同时传授消防安全基本理论知识。最后公司安全生产小组在各部门的培训人员中进行巡查、抽检,确保公司全体员工(含外包人员)模拟实操培训全覆盖。

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对企业管理至关重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整改。二是抓好细节工作,认真对待日常消防安全检查,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做起。

重庆市正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0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