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国资委>首页>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云端”复工助力区属国企稳定生产
日期:2020-04-10 16: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10 16:01
字号:
分享:

受疫情影响,市场运营类区属国企重庆重马体育公司主营业务停滞,原定于322日举行的重马赛事延期举办。在原有经营业务受限的情况下,重庆重马体育公司另辟蹊径,在2020重庆马拉松原定开跑日当天举办重马十年,室内健步走慈善公益活动,以大咖直播倡导全民健身、室内运动打卡获得电子纪念证书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云端马拉松,创新赛事运营模式,助力全民健康防疫。

一、全民健身筑牢心理防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居民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不聚会,宅在家里看微信、上网打发时间,但时间一长无所适从,导致心理压力增加或产生焦虑情绪,因此正确处理和消除市民的负面情绪,筑牢心理防线,也是一项必须直面的任务。通过完成室内健步走2020步,打卡可获电子纪念证书的活动,吸引11261名跑友加入健身,亲子跑、朋友跑、同事跑等组团运动的方式既形成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又抒发了心声,释放了压力,在疫情期间让群众心态也变得更加平和、自信。

二、创新赛制保持业务热度

作为一家市场运营类国有企业,保持民众对马拉松的热情、对重马品牌的信任是经营业务持续向好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在传统赛事举办受限下,开启了赛事运营新模式,邀请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执行主席金飞鸿,中国马拉松专业运动员杨定宏等10位大咖进行抖音直播,宣传重马、宣传全民健身,抖音活动视频累计浏览量20万人次、单条视频浏览量最高达16.4万人次;同时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楠参与活动,带领民众室内健身云端打卡,在运动后的身心舒畅中了解马拉松运动,了解重马赛事,为今后的重马赛事举办培育更多的跑友。

三、线上引流助力经济复苏

疫情初期因防控要求,限制人员出行,消费市场的短期影响较大。本次全民室内健走公益慈善活动借鉴“2019直播电商元年的先进理念,充分发挥云端营销足不出户即可逛街,待在家中即可消费的优势,携手长安汽车、特步、天友、雪花啤酒、汇达柠檬、海悦荟等12家重马赞助商,在推文阅读量近7万人次、单篇最高阅读量达3.8万人次的巨大流量下,开展了一场线上引流、云端消费、赋能经济的活动。推广赞助商品牌、加大赞助商产品促销力度,在流量经济的时代里用好粉丝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