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供销社召开“三社”融合“助农贷”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13 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3 12:01
字号:
分享:



913日上午,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召集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委、重庆农商行南岸支行工作人员召开助农贷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供销社关于助农贷农村金融服务开展以来的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就进一步规范完善助农贷申请程序、2021年整合渝财农〔2019148 号市级农业专项资金200万元作为风险补偿资金存量使用、开展2022助农贷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明确,一是2021年整合渝财农〔2019148号市级农业专项资金200万元作为风险补偿资金存量使用情况。由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向区财政局报送资金使用的情况说明。二是明确贷款利率上浮比例。重庆农商行南岸支行明确2022助农贷贷款利率上浮比例不超过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0%,比2021年再下降10%,进一步减少涉农贷款主体利息支出。三是启动2022 助农贷申报工作。由区供销社牵头,区乡村振兴局、区财政局配合,制发《关于开展2022三社融合助农贷申报工作的通知》。四是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服务至上、农民得实惠的原则,加强“助农贷”宣传,将“助农贷”政策用好用实,依规依程序抓紧抓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