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区供销社深入对口联系社区进行调研
日期:2022-08-03 17: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3 17:24
字号:
分享:

83日,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江群,副主任郭飞一行深入对口联系社区龙门浩街道下浩社区进行调研走访,收集社情民意,掌握实际情况,了解群众需求。

在座谈交流中,江群详细了解了下浩社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认领了问题清单,现场商讨解决办法,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复检等方面工作提出帮扶意见。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区供销社将组织动员志愿者支援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值守核酸采集、疫苗接种等工作,一起并肩抗疫,共同筑牢家园防线。

随后,江群一行来到龙门浩老街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她表示,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阵地,区供销社将充分发挥职能和工作优势,围绕服务社区群众,积极领办民生实事,帮助提升下浩社区工作水平和治理能力,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