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日期:2022-06-02 17: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02 17:12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1日上午,南岸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带队对所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南兴公司、回收公司及如家酒店、南坪金店等租赁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公司及各租赁户的用电、用火、用气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的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及节假日人员值班安排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的建设,开展好日常巡逻检查,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检查台账记录,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节日期间值守力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