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8-18 15:5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8 15:5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816日下午,由南岸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彭朝琼带队,组织资产管理营运中心和安保科一同系统社有资产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安全检查促整改,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南山郡及东森彼岸的13家承租单位进行排查,围绕承租经营户的用水、用电、消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各承租经营户的安全生产记录相关资料,并对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检查还为承租经营户发放了《关于门店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的告知书》,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工作人员要自觉佩戴口罩,做好经营场所和个人卫生防护,自觉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二是设置体温监测和消毒服务台,对进入门店经营场所的客户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三是对进入的客户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倡导手机支付方式,减少接触传染。四是定期检查排除隐患,注意夏季用电安全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