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守为农服务初心,担助农增收使命
日期:2020-09-15 10: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5 10:23
字号:
分享:

针对今年疫情影响下的农产品滞销难题,区供销社携手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丰收季·云采摘夏日采摘活动,通过网络集中宣传,讲好农民、农业发展故事助农增收致富,助推产业振兴。

正国果园坐落于南岸区迎龙镇苟家嘴村的一座山坡里,自1996年始,王正国夫妇开荒僻野、辛勤耕耘,开拓出一片种植面200多亩花果山,一年四季,花果飘香。但受年初疫情影响,加上道路阻塞、交通不便,70亩雪域藏梨、80亩葡萄李、10亩柑橘成熟落地,却无人问津,果园的水果销售遭遇了空前危机。

得知此消息,区供销社主要领导一行先后3次前往果园实地调研,与王正国夫妇进行深入沟通,了解近几年来水果种植与产销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与区融媒体中心对接,通过拍摄打卡果园宣传片、盛夏的果实VR南岸夏景,开展云采摘果园直播等方式,搭建产品宣传平台打响果园知名度,拓展网络销售渠道,帮助农户增收。

经过2个月的努力,截止至8月中旬,正国果园的成熟果实全部售罄,售出李子3万余斤、香梨4万余斤,共计收入26万余元多亏了政府的帮忙,才让我们今年的汗水没有白流,辛苦没有白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王正国夫妇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