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副区长吕轶一行莅临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23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23 00:00
字号:
分享:

2018年3月22日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吕轶一行莅临我社调研指导工作。

副区长吕轶认真听取了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黄勤对供销系统基本情况的介绍及党建、安全、资产管理、深化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充分肯定了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虽然供销社矛盾多,历史遗留问题线长、面广,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规范动作到位,成绩突出。

针对区供销社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副区长吕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把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好,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首位,作为抓稳定、促发展的总前提和总保障。二是踏踏实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在处理信访、集访问题时,正确处理好政策规定和群众诉求之间的关系,沉心静气,尽职履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三是持续推进“两社两化”,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角色,定位发展方向,拓展发展空间。四是严格掌握社有资产管理,稳步向前,盘活资产使社有资产价值最大化,真正实现社有资产的增值、保值。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要适应新环境、新状况,做到工作程序合规、工作动作合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