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市社领导到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工作
日期:2018-03-15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15 00:00
字号:
分享:

3月13日,市供销社巡视员张恩开带领相关处室、直属企业人员,在南岸区供销社主任黄勤、副主任彭朝琼及相关人员的陪下,对南山镇放牛村、双龙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南岸区专业合作社发展以及在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巡视员张恩开强调农民专业合作社应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发挥南山镇旅游的优势,整合资源,一是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二是引导和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积极参与农村“三变”改革、“三权分置”改革,做强做大集体经济。三是以农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三个力量”,结合南岸“三生最优空间,三宜品质家园”的发展定位,为实施振兴乡村战略而努力,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