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供销社>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供销社组织元宵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工作巡查
日期:2018-03-07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3-07 00:00
字号:
分享:

2018年3月2日,南岸区供销社按照市、区燃放办工作要求,统一组织,分多个组对我区烟花爆竹城区零售点和农村常年销售点情况进行安全巡查,全区销售情况良好,无夹带非法产品,无超规格产品销售。重点对城区、南滨路集中燃放点、加油加气站、禁放区域等场所的守护力量到岗到位履职情况进行了巡查,每个点都有公安、联防队员或社区志愿者进行守护,确保万无一失。全区销售、燃放工作井然有序,3日凌晨1时全区城区停止销售燃放,余货按照与渝南烟花爆竹公司签订的合同集中储存、回购处理。

2018年春节期间全区烟花爆竹销售21000件,销售额300余万元。全区无烟花爆竹燃放引发的安全事故,销售、燃放工作平安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