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公安在你身边|民警也打110?原来是为寻找失主
日期:2022-11-09 11: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9 11:08
字号:
分享:

南岸公安在你身边|民警也打110?原来是为寻找失主


“特别感谢派出所的民警们,幸好你们及时帮我找到电脑。电脑里存有大量重要公司文件,且没有备份,如不及时找回将带来重大损失。”日前,万先生(化名)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电脑和手机,激动得无以言表。





2022年11月3日下午,南岸区公安分局铜元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巡逻时,在轻轨站出口处捡到一个黑色电脑包。民警在寻找失主无果后,打开背包寻找失主信息,发现背包中除了电脑和手机外,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民警一直等待失主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可几个小时过去了,这部手机依然没有任何电话打进来。突然,民警想到每一部手机都有紧急拨号的功能,便通过拨打110,查询机主手机号码从而得到失主信息,并联系上失主家人。





接到民警电话后,失主万先生立即赶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激动地对民警连连道谢。通过沟通了解得知,万先生当时前往公司开会,一时大意不小心将包遗失,本来已经对找回背包不抱任何希望,没想到竟然被巡逻民警捡到。临走时,民警嘱咐万先生出行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防止遗失造成不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