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南岸公安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22-06-29 15: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9 15:08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一起聆听英模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弘扬和传承他们的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生桥派出所民警张茂林:

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后,深刻认识到对榜样的学习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到深处,干到实处,以公安干警的本职工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基层民警,我们要展现好人民公仆的形象,凭借过硬的业务本领,做到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用干净和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和成效诠释使命。

龙门浩派出所民警刘禹: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学习英模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扎根基层,力争站好每一班岗,办好每一件案子,服务好每一位上门求助的群众,以身作则,当好新时代的民警。

鸡冠石派出所民警蒙伟

在收看收听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会之后,我备受鼓舞,特别是在深入了解学习了几位英模事迹之后,更加坚定了我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与追求,也更加坚定了我从警的信念。我将立志向几位英模学习,发奋图强,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决心抒写新时代青年民警踔厉奋进的篇章,不断练就“铁军”本领,努力提升能力水平,用行动与担当坚守新时代警察之誓言。

海棠溪派出所民警闫丽娜: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英模们的感人事迹凝心聚气、催人奋进,让我们从内心深处看到了英模们无私奉献的付出,感受到了他们的忠贞不渝的崇高品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以英模为引领,对照标杆找差距,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回馈组织的培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坪派出所李为熙:

通过收看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我感触颇深、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举旗铸魂、擎旗奋进,以高昂的战斗意志汇聚青春力量。英模的故事一代一代讲,革命的血脉一茬一茬传,我们要接力打基础,持续在朴实的付出中彰显忠诚,要学习退而不休的痕迹专家崔道植,学习扎根高原的护路天使其美永忠,学习为民解忧的铁路神鹰池鹏嵩,驰而不息地奔走在服务民生的第一线,忠实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推进公安事业更上层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涂山派出所民警程荣维:

今天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深受英模精神鼓舞和感动,坚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学习他们履职尽责、敢于斗争,学习他们情系群众、一心为民,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作为一名派出所专管民警,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辖区消防安全、乡村道路管理、安全生产等基础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