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大雨倾盆 南岸骁骑疏堵保畅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日期:2022-06-24 1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4 15:10
字号:
分享:

6月23日中午,重庆市南岸区突降大雨,南滨路融侨路段、四公里立交、南城大道等多处道路积水严重,导致车辆通行受阻,群众出行不便。

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骁骑大队迅速响应,立刻组织警力抵达积水路段开展工作。在广黔路下穿道地段,由于路面积水较深,交巡警临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劝导指引过往车辆绕行;在风临路、四公里立交路段,由于排水口被枯枝败叶堵住,积水无法排除,骁骑民警、辅警徒手清理掏挖堵塞的排水口,快速放空道路积水,消除安全隐患,迅速恢复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保障了群众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