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女司机接孩子放学涉嫌醉驾 坚称喝多了“藿香正气液”
日期:2022-04-01 12: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01 12:58
字号:
分享:

近日,南岸交巡警在茶园米兰路执勤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驾接孩子放学的女司机,她先甩锅给藿香正气液,然后又求民警网开一面,全然没意识到醉驾的危险性。

3月24日21 时许,茶园大队民警在米兰路口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工作。民警例行检查一辆红色轿车时,发现车内有酒气,穿着睡衣的女性驾驶人面色绯红,疑似喝过酒。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罗某称正在接孩子放学,并解释自己酒精过敏,脸红是喝了4支藿香正气液的缘故

民警要求罗某配合酒精检测仪检测时,罗某试图推诿,最终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此时,罗某才转而承认自己喝过红酒,并表示要接孩子回家,请民警网开一面,就此放过。罗某的请求被民警拒绝后,她还抱怨“你们是难得抓到一个?非要把我弄成醉驾。”民警对罗某无视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配合公安机关到医院抽血备检。同时,民警帮助当事人接到放学的孩子并代为照看,随后联系其父亲将孩子安全接回家中。

目前,罗某的血样已送检,若最终检测结果仍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她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从新取得,并承担相应刑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