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超高载货为省油得不偿失 南岸交巡警提醒:安全第一
日期:2022-01-12 15: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2 15:12
字号:
分享:

近日,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南岸交巡警加大了货车超限超载违法的查处力度,纠违期间,南岸警方在货车重点出行路段查获一辆超高载货的大货车。

1月9日上午,茶园大队民警巡逻至桂雨路时,发现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正往内环方向行驶,其载货超出货箱约1米高,几乎擦挂到路边的行道树。民警随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告知其已存在载货超高的交通违法。

据货车驾驶人王某介绍,车上装的是运往渝北区某仓库的纸板,虽然数量多、体积大,但不会超重,如果是分作两趟运输,就得多费油钱,所以才一次性全部装车。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并转移了多余货物,消除了安全隐患。

交巡警提醒,车辆超限、超载,会影响车辆的稳定性和刹车性能,在行驶中货物容易撒漏、撞击交通设施或车辆,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