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男子深夜骑改装摩托“炸街” 被处以1200元罚款
日期:2022-01-06 1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6 16:24
字号:
分享:

男子深夜骑改装摩托“炸街” 被处以1200元罚款

1月3日凌晨,男子薛某为寻求刺激,无证驾驶改装过的无牌照摩托车“炸街”,结果被南岸交巡警现场查获,处以1200元的罚款。


1月3日凌晨,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在南滨路龙门路下口设检查站,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1点40分左右,伴随着一阵阵的发动机轰鸣声,一辆二轮摩托车快速驶来,执勤民警当即进行拦截,制止了这起“炸街”扰民行为。



经检查,这是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高架摩托车,排气筒明显经过改装,且驾驶人薛某没有任何驾驶证,已涉嫌多项交通违法。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口头传唤薛某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由于薛某存在“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擅自机动车外形和登记参数”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共计罚款1200元,并责令恢复车辆原状。



交巡警提醒,驾驶机动车“炸街”看似拉风,实则“炸”掉了驾驶人的法治意识和公德心,还易造成严重交通事故。交巡警将继续严查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