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群众致信分局感谢民警为民解忧
日期:2016-06-06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6-06-06 00:00
字号:
分享:

群众致信分局感谢民警为民解忧

近日,市民郑某和高某分别向分局发来感谢信,感谢分局民警恪尽职守,为民排忧解难。

4月19日,郑某向公安机关反映的其在电子平台上炒现货被诈骗113万元。刑侦支队民警陶有函、吴伟为追回账款,分别前往北京、天津两地进行调查取证,北京石油某交易所及其下属单位中某汇盈公司迫于警方压力,分两次退还郑某现金40.4万元。郑某于5月19日通过重庆市政府公开电子信箱向分局致信表达谢意。

5月14日凌晨,南坪镇派出所接到市民高某报警,称其11岁的儿子张某弘放学后走失,直至次日凌晨仍未回到家中。民警胡卫东、彭晋接警后,从张某弘校园附近监控开始逐一查找,经过长达十余小时的跨区走访调查,于次日晚上20时左右,在九龙坡区盛美居小区将孩子找到。高某于5月16日通过个人电子信箱向分局发来感谢信,称赞南坪镇派出所民警不辞辛劳、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