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分局举办我眼中的警爸(警妈)六一主题绘画活动
日期:2016-06-02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6-06-02 00:00
字号:
分享:

南岸:分局举办我眼中的警爸(警妈)六一主题绘画活动

为庆祝第66个国际“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增进广大民警家属子女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民警幸福感和职业自豪感,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南岸区公安分局举办我眼中的警爸(警妈)六一主题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分局民警子女绘画作品三十余幅。绘画作品通过儿童的视角,描述了警爸(警妈)工作场景,表达了对警爸(警妈)的光荣感、自豪感,描绘警察家庭的和谐氛围,展现南岸公安民警精彩而平凡人生的瞬间。经过评委的评比,彭思远(南坪派出所毕元梅之子)、石雯馨(刑侦支队石升文之女)等12名小朋友分获幼儿组、少儿组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绘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分局广大民警的创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公安文化氛围,有力助推了公安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