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 “2016年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安保任务
日期:2016-03-24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6-03-24 00:00
字号:
分享:

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

“2016年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安保任务

3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南岸区人民政府、巴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岸区南滨路、巴南区巴滨路举行。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报名参赛。

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在重庆市公安局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南岸区公安分局调集X余名警力,组成警戒组、安检排爆组、反恐处突组、巡逻防控组、反扒组、情报信息组、后勤保障组、督检组、交通管制疏导及消防救援组、备勤组,坚持定人、定位、定责。执勤中,广大参勤警力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积极、依法、文明执勤,确保了赛事安全顺利举行。

安保任务期间,执勤民警现场疏导群众10万余人,未发生一起突发事件、公共安全事故,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