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公安分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公安分局举办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16-03-11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6-03-11 00:00
字号:
分享:

初春三月,万物润泽。3月8日上午,南岸分局组织200余名在职、离退休女民警举办红色电影观影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佑彬参加活动。

佑彬主任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女民警、警务文职、协勤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祝愿她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大家纷纷表示,分局党委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关心关爱女同志,一定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平安南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