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发展改革委>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南岸区发展改革委确保我区粮油储备安全
日期:2022-10-20 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0 10:11
字号:
分享:

重庆市粮食局涂亚雄二级巡视员带队,对我区粮食储存和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我区粮油保供稳市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督查组一行对我区政策性粮油储存、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全社会粮食流通检查、粮油保供稳市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多次对粮安工作做出指示,并对完成时限、工作计划、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办理状态状态进行适时督办,了解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分管区领导、常务副区长唐昕同志,适时召开专题会,推进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并亲自冒着四十多度高温检查我区成品粮油储备点,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区两级安排部署,切实有效加强监管,围绕职能职责夯实基础管理,加快完善制度建设,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工作。

我委根据相关要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多项内控制度,围绕粮食数量、质量、安全、政策执行等重点方面,出实招,讲实效,对检查内容和检查要求进行细化,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增强管理人员能力水平。确保我区储备粮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