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大数据发展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08-31 16: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1 16:3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27日下午,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委邀请区委“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卫东老师到区大数据发展局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卫东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的“金句”为宣讲会拉开序幕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历史事件和自身经验,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进一步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

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李敏强调,作为基层工作者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把学习体悟融入到生活、工作和学习当中,永远跟党走勉励大家在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