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大数据发展局>首页>工作情况
区大数据发展局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1-02-25 14: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5 14:35
字号: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区大数据发展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职工在局5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局全体职工积极学习,认真收看,精心了解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当前成果和先进事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全体职工热烈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应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人物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在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实践工作中,亦当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深厚情怀,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