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财政局>工作情况
南岸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复核全面完成
日期:2018-09-04 00: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8-09-04 00:00
字号:
分享: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渝财会〔2018〕1号)的要求,我局对辖区内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开展了复核工作。

收取了全部210家单位的内部控制建设成果资料,逐项检查核对内控成果资料,进行复核打分并做好所有单位的内部控制建设复核情况记录。本次复核得分达标单位数量,即得分大于或等于70分的单位数量为187家,达标率为187/210=89.05%。未达标单位,即得分小于70分的单位数量为23家,占比为23/210=10.95%。

本次复核对进一步完善辖区内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内控在提升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的作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