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城市管理局>首页>工作情况
心系群众出行路 修枝整形解民忧
日期:2022-11-04 10: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4 10:23
字号:
分享:

十月以来,随着温度逐渐降低,我市行道树大多逐步进入“休眠期”,正是“整形”好时机。近日,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启动行道树安全排查专项工作,对行道树等乔木进行科学修剪、合理整形,消除对于交通、管线、路灯和行人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促进树木生长,提升城市面貌。

此次修剪,除了常规修剪高枝、低矮枝、下垂枝、孽生枝、枯枝、病虫枝外,重点对影响行人、车辆通行,遮挡交通信号灯、指示牌、路灯和遮挡居民窗户、阳台视线的行道树进行适度修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和生活排忧解难,进一步美化群众出行环境。

据了解,今年入秋以来,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已对辅仁路、光电路、丹龙南路、腾黄路、四海路、学府大道、金紫街、金山路、南铜路、大石路、青龙路、腾滨路、渝南分流道、金山路、向黄路、天文大道、福桐路、花红路、水云路、南铜路等主要干道3460株行道树进行了修枝。本次修枝工作预计将持续到明年一月底。

同时,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已与交通、供电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密切协作,互相配合,及时排除行道树安全隐患,以利车辆和行人安全。

▲ 南坪东路  作业人员夜间修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