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城市管理局>首页>工作情况
强化举措 狠抓实效 南岸区全力做好城市照明节能降耗工作
日期:2022-08-01 09: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1 09:21
字号:
分享:

近日,我区进入夏季用电高峰期,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城市照明节能降耗工作,营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高效用电的良好氛围。

一是调减景观照明亮灯时间。在用电高峰期间,除南滨路沿线夜市开灯仪式景观照明项目每晚亮灯1小时外,其他景观照明项目暂停亮灯。今年以来,全区已累计调减景观照明运行项目62项,调减景观照明总负荷约153万度,较去年同期用电量下降约85%。  

二是加快功能照明节能改造。区城市管理局结合老旧城区市政设施提档升级,通过将高能耗的钠灯光源改造为节能低碳环保LED灯具,分批次、分路段实施路灯绿色照明节能改造。自2022年3月份以来,已累计实施改造LED路灯2780盏,节约用电量约16.57万度。

三是严控功能照明亮灯时间。完成127台路灯照明远程智能控制终端4G网络升级,还将近120台人工操作的时钟控制器全部升级为自动调控的经纬度控制器,功能照明设施管控水平进一步提升,做到了天黑亮灯、天亮闭灯,实现了科学启闭辖区路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