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城市管理局>首页>工作情况
一举多得,闲置地块修建停车场
日期:2022-07-08 10: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8 10:15
字号:
分享:

“现在好了,我们再也不需要为没有地方停车而发愁了”、“有了停车的地方太方便了”,近日,提起附近新建的公共停车场,到长江索道南站乘坐索道的游客纷纷称赞。



龙门路道路两侧均属典型的老旧建筑,部分周边小区未规划或仅有少量配建停车位。附近龙门家园、皓月大厦和长江索道南站均无对外停车的停车位,占道违停、通行受阻等情况时有发生。了解到龙门路周边停车难的情况后,南岸区城市管理局通过联合马路办公,会同龙门浩街道对周边闲置地块进行排查,发现长江索道南站附近有一处闲置地块短期尚无建设计划,适合改造为小微停车场。经包装设计后,第一时间对该闲置地块进行改造,仅用30天便完成小微停车场建设,增加停车位供给43个,极大缓解周边停车难题。



今年以来,南岸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包装闲置土地计划建设小微停车场项目29个,已完成项目25个,新增停车位1593个,正在推进项目4个,建成后预计新增停车位38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